MOODOKI

非常丧/别管我:)/内心花园

成为自己

1,买一所小房子,不用太大,三四十平米就够了,把墙刷成海洋的颜色,木质的地板可以穿着袜子跳舞,蓝白色条纹的布艺沙发,软绵绵的抱枕和地毯,深蓝色的窗帘一掀开就能看到太阳,墙上挂着电视,电视下的白色柜子里是看过的碟片,里面要有《放牛班的故事》和《阿甘正传》。把床做成一艘船的造型,深棕色的木头有浅浅的香味,床头放一盏灯。我吃的很多,厨房要放一小台电冰箱,浴室要贴满蓝白相间的马赛克,再放上一只原木色的小桶。阳台上养着绿萝和白山茶,我的画板就放在旁边。
2,可能是成为老师吧,和小孩子待在一起也是一件开心的事。重点是假期长,周末可以去看场话剧,演唱会什么的,放假可以到处溜溜,当然在家看电影,和基友聊八卦,讨论最近看的片子的剧情也很棒。或者,给自己定一份食谱,学学做饭也不错。
3,有闲钱就去买辆小QQ,到处溜达。或者给自己买件汉服的襦裙,出去搓一顿。
4,十年之后,无论身边又没有那么一个人,都要好好的生活,让自己过的不委屈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MOOD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