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OKI

非常丧/别管我:)/内心花园

相见不如怀念

1,12岁,突然有了一个哥哥是什么感觉,对我而言,大概就是有了保护神,有了提款机,有了百科全书,有了全世界。
2,15岁,上高中有了独属于自己的小手机,也是他买的,LG红色的,陪了我很多年。
每天打超过一个小时的电话,分享生活。
3,16岁,第一次住校,军训,他来给我铺了床,陪我到县城的小超市买了洗头的,洗澡的,然后沿着长长的路和太阳一起走回去。
4,17岁,和他一起去九寨沟,为了最后一班回程的车奔跑,拉着手,就像末日的逃亡,去往三江源的路上,轻微的高反,我抱着他的胳膊,就像抓住了希望。人难过的时候总是想有人陪。
5,18岁,他不在我的城市,被高考折磨的快要疯掉,手机被没收,剩下一支小灵通,每次打电话都大声哭,大声笑,把世界都说给他听。
6,……现在他有了女朋友,我有了对象,他依然不在我的城市,我们过着各自的生活,却依然爱着,以另一种方式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MOOD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