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OKI

非常丧/别管我:)/内心花园

变成更优秀的人吧

1.其实不知道怎么说考完古代汉语之后整个人的状态都特别差,嗯,就是自己和自己较劲,其实也觉得没什么意义,但是就是难受,烦躁,高考的时候都没有出现的症状,突然在大学不期而至。

2.非要说一个原因的话,可能就是古汉里有一道题,高中做的如鱼得水,古汉考试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突然对自己很失望,大学里,浪费了这么多的时光,却感觉不到收获。

3.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浪费在学生会,真的是浪费,从委员到部长,内心越来越煎熬,会被洗脑,会花我大量的时间去开一些没什么意义的会,我们现在郑重其事的把自己捧得高高的,假装自己改变了这个学校的某些东西,但是可能老师的一句话,或者像现在一样,再认真的审视来时的路就会发现,我们不过是用青春最美的时光制造了一堆垃圾。没有人认可,连自己都不能昧心说喜欢。

4.剩下的时间呢,要不就是为了赶论文而写论文,为了高一点的平时分,要选择一个不那么喜欢的题材,写一堆东拼西凑的文章,没有自己的观点。要不就是为了毕业去考证,一个中文系的废柴,考英语四级就够了吧,后面还有计算机的编程,毕业的表上面还有驾照的等级。每天浑浑噩噩的去上课,有的老师,每节课都讲自己的研究理论,今天课题被批下来了,明天论文又发表了,我交钱来上大学,又不是为了来看你搞研究。

5.其实,更多的失望,还是来源于自己。我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,成为了当初的自己最讨厌的人。不再画画,不再写文,不再玩cos,不再穿制服和lo,不再看动画,不再打羽毛球,不再幻想自己终有一天能把世界改变。我还是变成了让最初的自己讨厌的人了,计较利弊得失,计较别人的看法,发现到现在为止,自己一无所成。

6.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的,睡醒以后就不再有做梦的权利。

7.未来的日子还是想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啊,至少有一天梦想中的少年出现,也不因为自己太差劲而悲伤。

8.坚持自己的兴趣,不再计较得失,喜欢就好。
认真的去上课和看书,因为我们不再天真,所以无法无知。
还是决定不再懦弱,要骑自行车完成剩下的旅途,自己看过的风景才最真实。
还是要环游世界,因为我们真的对这个世界了解的太少。
还是要画图和写文,只为记录美好生活。

9.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变成更优秀的人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© MOOD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