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OKI

非常丧/别管我:)/内心花园

1.今天陪学生从医院回来,边走边聊天,不知怎么的聊到抑郁症,这个小姑娘就跟我说,她感觉她也有抑郁症,她初中的时候一度想自杀,试过,但是没死掉就不想死了。
2.这个世界很多事不是靠道理能够解决的,就像我一直在跟这个姑娘强调生活的美好,然而我自己在幼小无依倍受伤害时,还是想要逃避,现实太痛了,很多人撑不到未来的美好,比如张国荣。
3.所以,很多时候我都跟自己说宽容一点,对自己,对他人,一切都会过去的,二十年后什么事都不叫事了。人会变老,可是世界不会,睁开眼,每一天都是新的。
4.一碗并没有什么用的毒鸡汤,愿各位都被生活温柔相待。

评论
© MOOD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