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OKI

非常丧/别管我:)/内心花园

与你相遇好幸运
1.今晚的夜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大概是从我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开始的吧。我分享了我最近喜欢的男孩子的日常给二狗,二狗说:啧啧啧。
想想真的是很奇妙啊,每次和二狗聊天都会有这样的感受。它总让我想起我们的第一次见面,我和二狗认识的莫名其妙,没有共同重叠的朋友圈。他喜欢时尚,我生性古板;他貌美如花,我蓬头垢面;我给他讲人生哲学诗词歌赋,他跟我说爱情两性情感咨询;他特别好玩,能装逼能卖萌,学问不大人还挺怂,我非常无聊,磨磨唧唧死傲娇,胆小又虚荣。在年少无知的时候,我一直对他心存觊觎,转眼认识10个年头,他居然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。
3.我们的日常就是咸鱼的日常,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喝下午茶的时候吐槽,去马家巷和熊猫奶茶吃春卷,去南河坝撸串烤肉,很棒对不对。我脾气不好,人又很怂,能找一只二狗子真的很棒啊,打了三个多小时的电话,不写了,晚安。友谊万岁!

评论
© MOOD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