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OKI

非常丧/别管我:)/内心花园

我就是想这样继续下去

1,每天吃很多的饭,有排骨,有青菜,有喜欢的软软的土豆,在食堂吃一块二的饭,跟师傅说,来三个四毛的。
2,闲下来和小伙伴去步行街,华强,万达,苏宁吃东西,烤鱼,火锅,干锅,中餐,吃得肚子圆滚滚,然后去散步,散步的时候再买几块钱的板栗或者板栗饼加上红豆或者布丁的奶茶。一群人在路上又蹦又跳。
3,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先去吃一顿,看看当地人民生活水平怎么样,呼哧呼哧刨完一碗饭,再喝两口汤,走出餐厅前拿皱巴巴的卫生纸擦个嘴,假装自己是个淑女。
4,去逛街,看上喜欢的衣服,就假装矜持的拿下来看看,其实是在看价格,特别喜欢就要倾家荡产。
5,最喜欢和他一起聊天的时光,找个喝水的地方坐着,聊一下午八卦都是开心的不得了的事。
6,脑子里有一张美食的地图,每周都在争取打副本。
7,就像现在这样,雄心万丈,躺在床上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 MOOD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